2014年9月11日 星期四

浴室蠟筆3色人體彩繪棒

繼上次買的水洗蠟筆用完後,這次買的是國產的浴室蠟筆
我共買了一組浴室蠟筆和三色彩繪棒及奈米布,這是國內有名的蜡藝彩繪館所出產品

浴室蠟筆包裝正面

浴室蠟筆包裝背面

共六種顏色還有一個鴨子海綿擦(塗畫後使用可擦除),附贈一條科技奈米抹布,為什麼叫科技奈米抹布,聽起來好像很厲害的樣子

特殊水性配方,在任何光滑材質上(如: 玻璃、磁磚、塑膠...上)皆可做畫。

可以擦掉的蠟筆! 讓牆面就是畫布!

有10段可伸縮筆套

 產品均通過歐盟及美國的安全檢驗認證,也就是無毒的蠟筆


我還買了一個三色彩繪條(藍白紅),有蓋子

蓋子打開就可以畫了,因為是油性的所以蠟筆的味道比較重,當然也是無毒的蠟筆,材質比浴室蠟筆軟,劃在皮膚上才不會痛,而且好擦拭清除不殘留

這款三色彩繪條共有三款(綠白紅)、(黑紅黃)、(藍白紅),這可是全球獨家販售的3色人體彩繪條,世足球迷彩繪蠟筆就是這款台灣製造的,輕輕一畫,可輕易彩繪出荷蘭、德國或法國等各國國旗,光世足賽兩個月,就銷出三百萬支蠟筆,是您看球賽、運動會競賽、集會的好幫手!

綠白紅:可代表義大利
黑紅黃:代表德國
藍白紅:可象徵法國、荷蘭、中華民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