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7日 星期三

適合現代家庭用的門神畫像

星期一收到了跟486大大買的門神, 2位威風凜凜的大將軍門神


 正面是春到

 背面是福到

 門神紙卡包在裡面



第一眼看到這組門神就蠻喜愛的,有點卡通風格又不失莊嚴,門神就是唐朝2位大將軍,一黑一白的秦叔寶(白臉)和尉遲恭(黑臉),可以上網去搜尋「門神的由來」就可知道祂的典故,這一組門神就和我們去廟裡拜拜時,在廟的2片大門上的超大型門神畫像一樣的,不過這組門神大小約15x8公分,算是現代版迷你型門神,很適合現代一般家庭大門貼門神用的,而且這組門神是有經過法師祝福過的,所以心誠則靈喔.

這次跟486大大買了4組,自己留了一組其他都送人了,如果你不知道為什麼要貼門神,可以看這篇文章 門神 補充說明與禁忌
不過我另外用印表機影印了一組,然後貼在冰箱上,貼冰箱??怎麼貼??請看這一篇自製創世神相片磁鐵。就是把祂做成相片磁鐵啦。

最後建議如果你有買這組門神的話,可以先護貝後再貼在大門,這樣就不會怕遇到水或下雨,弄髒了也好清潔,耐用度馬上提升不少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