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1日 星期四

鮮乳坊小農直送100%生乳製造、無成份調整


1 月份在flyingv預購的鮮乳坊小農直送昨日收到了


「白色的力量:自己的牛奶自己救」,這是當初提案者在flyingv募資時提出的口號,對於平常有在喝牛奶的我還蠻有吸引力的。

由黑貓宅急便送來的鮮乳坊包裹還維持著低溫的狀態,冰冰涼涼的確保鮮奶品質安全送到目的地。



包裹側面寫著「安心無成分調整單一牧場來源」,就是天然單純的意思。



開箱2瓶



瓶裝材質是2號HDPE(高密度聚乙烯),容量936毫升



該標示的都有標示,其中的原料是100%生乳這很重要,但殺菌方式是高溫殺菌,這不是會破壞鮮奶中的養分與風味嗎,為什麼不是低溫或速溫殺菌,有點可惜。

營養標示反式脂肪零,無加工所以都是全脂鮮奶,脂肪含量較高

瓶裝設計很像小朋友在喝的鮮奶瓶,走可愛風格

保存期限只有12天到19日,幾點幾分也有寫,瓶裝封口一點都不馬虎,有品牌大廠的水準

內容物還包含2張小貼紙、3張折價券、一張感謝卡片

有牛奶大貼紙

鮮乳坊小農革命貼紙

鮮乳坊感謝卡片背面

我平常全家早餐都有喝鮮奶的習慣,而且都只喝義美的,其實鮮奶的好壞自己身體最清楚,以前我喝市售鮮奶一定拉肚子,只有義美100%生乳產品喝了不會拉,為什麼呢?難道是像一般人講的乳糖不耐症,但為什麼喝義美的就不會拉肚子呢?我想關鍵就是鮮奶中的添加物吧?,「乳糖不耐症」我想只是廠商發明的來替自己產品中的添加物對身體無害的名詞吧,如果你跟我一樣怕拉肚子,就選有100%生乳的鮮奶,鮮乳坊小農直送就是其中之一。

說了那麼多重點就在於台灣的生奶市場價格並不是由市場決定,而是掌握在少數人手上,而這些大廠在後端加工時為了符合大眾口味與成本,卻又添加一些有的沒的,就像廣告中的香濃純一樣,所以你確定你喝的還是鮮奶嗎?這樣真的對消費者有比較健康嗎,難道我們要喝什麼鮮奶都不能自己選擇嗎?加工製造的鮮奶根本就是浪費那些辛辛苦苦養牛的酪農所生產的生乳。

最後還是看一下這次鮮乳坊小農直送提案者:獸醫阿嘉的介紹影片


鮮乳坊小農直送官網

1 則留言:

  1. Instead, you pay a flat wager which supplies you the prospect to win every potential left-to-right image combination, no matter the place the symbols 우리카지노 land. 1024 ways to win slots have a 5-reels and 4-rows, with payouts made for getting matching image combos on adjacent reels in any place. There is not any restrict to the imagination when it comes to of|in relation to} slot themes.

    回覆刪除